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滨海县正红塑料仪器厂

PFA、FEP、PTFE系列器皿耗材,高压消解罐,压力溶弹,地质消化罐、闷罐、溶样钢弹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滨海县正红塑料仪器厂 » 供应产品 » 高纯酸蒸馏纯化器 一键式操作 热辐射原理
高纯酸蒸馏纯化器 一键式操作 热辐射原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18
品牌: 滨海正红塑料仪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5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15 11:13
详细信息


酸纯化器

一、 产品简介:

滨海正红--- --(宁静139 139 23002130 1654 5846 025-8555 7400实验后期可配套我单位Teflon特氟龙系列试剂瓶收取高纯酸。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,我厂研发了更大规格的酸纯化器(2000ml)

二、工作原理:

酸纯化器是利用热辐射原理,保持液体温度低于沸点温度蒸发,再将其酸蒸气冷凝从而制备高纯水和高纯试剂,广泛应用于样品处理及分析中。目前市场上的超纯酸由于价格较贵,很难满足日常分析需求,因此提纯优化酸的质量,是最为经济可行的途径。是超纯净实验室提取高纯酸的得力助手。

典型用户:中国地质大学、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、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、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、长沙核工业230研究所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、中国建材地勘中心陕西总队等。

三、 产品特点:

1、可以满足ICP、ICP-MS极低的检测限需要及苛刻的分析应用中提供实验室级超纯酸,所用容器均采用Teflon耐腐蚀无吸附塑料,可处理如HNO3、HCl、HF等实验室的常用酸。

2、实验证明将金属杂质含量约10ppb的酸经过一次蒸馏后,金属杂质含量可以降低到0.01ppb左右。若对酸要求更高,可增加提纯次数。


滨海县正红塑料仪器厂
销售部:宁静

手机1:139 139 23002 手机2:130 1654 5846

QQ1:2294 02385 QQ2:3167 258 719

电话/传真:025- 8555 7400    025-83223500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上海XD型旋片式真空泵

上海飞鲁泵业科技有限公司(400-0215161)为您提供XD型旋片式真空泵真空泵:http://www.zkbfw.comXD型旋片式真空泵特点:1.直接传动机构,结构紧凑,重量轻。2.空气冷却,不需水,操作方便,使用、维护成本低。3.多

都说试用期没到给怎么离职了?他会发工资吗?

都说试用期没到给怎么离职了?他会发工资吗?回答:你好,用人单位应当发放实际用工期间的工资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